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湖南营养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


2017年10月21-22日,湖南省营养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湖南省健康管理协会第二届年会,湖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召开,湖南省健康管理机构及相关产业从业人员近400名代表参会。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王冲博士受邀参加。

湖南1.jpg


本次会议是在国家相继出台《“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相关政策和指导文件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特邀我国营养与健康管理领域权威专家围绕“营养与健康管理”的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精彩讲座。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王冲博士向参会代表们分享了“功能营养素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相关报告,详细地阐述了功能医学以及功能医学对慢病管理的作用、营养素分析、功能医学干预等内容。


hn.jpg


全民健康,重在教育。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也将继续配合国家卫计委医生多点执业政策,遵循十九大“以药养医”的决策,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健康事业的共同发展!


hn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