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截屏2022-09-29 下午12.36.37.png


•SFMC上海精准功能医学学院是2019年,中国首家经国务院直管的中国商业联合会(原商业部)登记备案并批准,实施功能医学、自然医学、临床医学教育培训课程,以及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培训认证并颁发证书的专业功能医学教育机构。


•SFMC上海精准功能医学学院是集功能医学、自然医学研究、教育为一体的医学教育培训机构,集合了国内外一批功能医学、临床医学、自然医学、分子研究、中医药领域的众多专家。


•SFMC上海精准功能医学学院的创始人及首任院长是美籍华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分子研究院院长陈厚琦教授,以陈教授为核心的上百位国内外功能医学专家教授,在临床实践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功能医学医、教、研体系,从理论到实践对慢性病实现了绿色康复,现在学院主要开展慢性病的功能医学、自然医学临床医学教育培训课程及《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培训认证并颁发证书。


合作机构:

截屏2022-09-29 下午12.39.25.png


截屏2022-09-29 下午12.39.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