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2017干细胞因子面部抗衰交流会


12月28日,以“干细胞因子面部抗衰”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在诺莱仕游艇会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到场了二十余位嘉宾,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王冲博士、国际精准医学学会副理事长孙振华博士以及上海蔻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琴女士给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衰老是人生命活动进程中的必经阶段,随着时间推移,机体功能器官逐渐衰退,面部肌肤衰老特征尤为明显,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塌陷、皱纹横生等。干细胞抗衰老是采用自身细胞,在国家GMP生物实验室中培养,回输到自体皱纹真皮层补充替代衰老缺失细胞,提取出干细胞因子分泌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支撑塌陷皮肤,恢复纹理,从根本上祛除皱纹。


活动回顾


久不落雨的上海在这一天却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仿佛在迎接着络绎不绝的嘉宾们,我们相约在诺莱仕游艇会,不见不散。

王冲博士带来了题目为《面部抗衰逆龄新科技——干细胞因子》的精彩报告,主要讲述干细胞因子临床应用的机理与功效。

微信图片_20171229110834.jpg


国际精准医学学会副理事长孙振华博士发言并为嘉宾答疑。



上海蔻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医院合伙人——潘国琴女士带来《生活中重金属对健康的危害与预防》的精彩报告。


周子慧女士分享干细胞因子抗衰经历

现场体验


天色渐晚,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关将至,细数这一年来中国功能医生集团所取得的斐然成绩,均离不开与大家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在一次次活动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无异于是医生集团******的收获!愿在未来的日子都有您!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邀您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