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助力2017世界自然医学学术大会



2017第十一届世界自然医学学术大会于11月18日上午9点隆重开幕!


3.jpg

大会开幕式致辞


本次会议以自然医学与大健康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十余位自然医学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参会规模达500余人,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助力参展与会者充分交流。本次会议收集了70余篇论文汇编成册,由香港中医出版社出版,书名为自然医学与大健康

5.jpg

会员代表大会


10.jpg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创始人、美国伊利诺大学陈厚琦教授作大会报告


过这次会议搭建了三个平台和一座桥梁。搭建了高端学术交流平台,领略自然医学理论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搭建了惠民科学普及平台,促进自然医学普及和推广;搭建了优化合作创新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搭建了一座友谊之桥,以会交友,互学互帮,互利共赢。我们深信,这次会议必将推动我国乃至世界自然医学的繁荣与发展。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也必将全力践行着使命,充分体现医生价值,使患者更全面深入地预防治疗,保障健康!


1.jpg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秘书长王冲博士与参会老师交流探讨


4.jpg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技术总监赵志华主任参观展台


6.jpg

周德凯教授与麦燕琼教授来展台指导交流


2.jpg

参会老师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