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2017美国功能医学抗衰老——内蒙古站

2017美国功能医学抗衰老——内蒙古站

衰老是人生命活动进程中必经阶段,随着时间推移,机体功能器官逐渐衰退。功能医学是以科学为基础的保健医学。功能医学除治疗疾病外,更提倡健康的维护。功能医学对抗衰老有着根本上的指导意义。

功能医学起源于美国,在上世纪被作为一个具有科学基础完整性理论体系提出。功能医学是一种慢病管理新模式,通过评估人体环境的失衡状态对慢性疾病进行诊断、治疗,着重于预防疾病、慢病康复、养生保健。

干细胞抗衰老在国外有近十年临床观察经历,在欧洲、澳洲、北美地区技术已完全成熟。干细胞抗衰老采用自身细胞,在国家GMP生物实验室中培养,回输到自体皱纹真皮层补充替代衰老缺失细胞,分泌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支撑塌陷皮肤,恢复纹理,从根本上祛除皱纹。

       2017美国功能医学抗衰老主题讲座——内蒙古站于11月4-5号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博曼海航大酒店举行,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王冲博士与来自内蒙古50多位从事健康管理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两天的深度交流,主要以精准抗衰和慢病管理两大主题展开探讨。


活动现场回顾

王冲博士主题演讲

王冲博士主题演讲

2.jpg

额森医药董事长赵女士发言

王冲博士为客户培训咨询


主办方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

香港生命科学技术集团

内蒙古额森医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2017.11.4 上午  

08:30-09:00  客户签到

09:00-10:30  专家授课:功能医学抗衰老

10:30-11:00  茶歇&休息

11:00-12:00  专家一对一咨询,制定健康管理方案

12:00-13:00  午餐




作者 :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