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在线投稿


100477839 - 副本.jpg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CFMG)是为配合国家卫计委医生多点执业政策,由国际功能医学与基因组学研究院发起的,国内众多功能医学、精准医学、抗衰老医学、自然医学专家专家以及北美功能医学专家共同发起的平台型服务组织,旨在统筹共享医疗资源。医生集团帮助各地功能医学中心、精准医学中心学科整合,建立人才梯队,促进医院发展,最终实现医患共赢。

医生,在全世界范围都是一个高收入的群体,成长周期长,风险系数高,医疗行业知识密集、劳动密集。医生的收入与付出严重不匹配,医生的劳动价格远远低于价值。多点执业,给了医疗行业一剂良药,也给了优秀医生希望。我们坚信,只有医生的健康、快乐,才有患者的健康与幸福!我们坚信医患共赢才是中国医改的最终出路!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欢迎广大医生以及功能医学爱好者来信投稿,您可以在这里畅谈功能医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与同仁们尽情交流互动!如文章通过专家委员会审核,我们将会在医生集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推出,您也有可能成为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中的一员!

  

一、文稿书写格式要求:

1. 文题:应简明确切反映本文的特定内容,一般不用副标题,尽可能不使用代号。

2. 中英文摘要: 采用结构式文摘,即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

3. 参考文献:只限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期公开出版的主要文献, 以近5年的文献为主,按文中首次出现的次序编号,在右上角用方括号注明,内部刊物或未公开发表的资料均不列入。

4. 基金:论文所涉及的课题若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资助或属攻关项目,请在文中标注。

 

二、联系方式:

 电话:  021—51551858

  E-mail:service@chinafmg.org

 通信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红宝石路388号天坛普华医院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