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2017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国际和国际生命科学前沿成果第四次学术报告大会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创始人陈厚琦教授出席《2017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国际和国际生命科学前沿成果第四次学术报告大会》。

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诺贝尔奖得主国际科学交流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养生与健康基金管理委员会协办、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养生与营养保健分会、德圣集团和山东锦绣川制药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7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国际和国际生命科学前沿成果第四次学术报告大会》于9月16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创始人陈厚琦教授受邀出席,并做大会报告。



此次大会邀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与国内外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共同报告,大会组织方专家领导发言以及国内众多知名新闻媒体和各方参会代表2000多人共襄盛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199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理查德·罗伯茨博士(Dr. Richard J. Roberts);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美国医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巴里·马歇尔博士(Dr. Barry J. Marshall)。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是全球科研领域内最具影响力奖项,是全球科学家的梦想与最高追求,直接影响推动着人类医学的发展进程,对人类健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大会议程过半,组织方领导与专家学者们登上主席台一起按动启动球,隆重启动“2017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营养医学宣传活动”。


会场红旗招展,群情激昂,诺贝尔精神与健康中国在这里践行与舞动,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也将彻底贯彻实践诺贝尔精神与健康中国的使命!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也荣幸能参与到这次高规格、高水平、高效率、大规模的盛会中,本次大会推行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倡导了中西医结合,发挥我国传统医药的特色与优势,宣传推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营养、保健、养生与康复等多种国民保健方式,积极宣传推广健康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动员国民远离疾病,健康长寿,为我国的经济建设提供生力军。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必将积极贯彻实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为人们谋健康之道! 



大会最后,几位诺贝尔奖得主与到会的领导专家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