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RE-SKIN


6.jpg


衰老的原因
       细胞寿命有限,细胞会自然衰老。新鲜细胞补充不足导致衰老细胞无法被替换及有效细胞总量下降。外环境和基因的共同作用加速细胞老化。体内干细胞数量及活力均减少。

衰老带来的问题
       人过了28岁,细胞分裂生长速度越来越慢,细胞逐渐失去再生能力,各种衰老的征象随之表现出来。精神倦怠、记忆力减退、睡眠质量不好、性功能下降、免疫力低下、皮肤开始松弛、老化、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缺乏弹性等生理功能逐渐的显现。


34.jpg


RE-SKIN再生因子原液

八大活性因子可以直达真皮层由内而外,精准修复皮肤。

七大护肤功效提拉紧致、抗衰祛皱、水漾透白、年轻肤贡、提亮肤色、活化细胩包、消炎祛痘。

卓色品质、卓色定位、卓色美肤。每一滴,沁渗肌肤,水润保湿。每一秒,直击肌底,高效修复。每一刻,静享生活,尊享美丽

rs.png


RE-SKIN 系列产品优势: 

多种因子加速肌肤新细胞的再生速度, 提高细胞代谢的功能,降解黑色素细胞,水化皮肤表皮细胞,使干瘪细胞鼓起来,进而舒缓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

1. 人体皮肤≠植物Callus培养液(植物干细胞成分)

2. 人体干细胞培养基,适合于我们的皮肤

3. 药品级GMP环境下系列工程技术

4. 干细胞培养液化妆品稳定性和安全性获得验证,产品效能和使用感卓越

QQ截图20171109113925.png



产品实拍图:

rs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