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氧化压力&抗氧化维生素分析

Oxidative Stress& Antioxidant/Vitamins Analysis

 

9bbd804bb991424603fecb138843ac8f.jpg


人体中存在过多的自由基,就会氧化细胞的分子,造成细胞结构的损伤、加速细胞的老化。现代人受到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饮食不当及环境污染等因素影响,会让身体中的抗氧化机制失去平衡,而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老年痴呆症等疾病都与过多的氧化损伤有关。

 

氧化压力分析

Oxidative Stress Analysis

氧化压力是指体内自由基与抗氧化能力之间的失衡,而会对身体造成损伤的指标。氧化压力与很多慢性病有关,如类风湿性关节炎、气喘、癌症、眼睛黄斑病变、帕金森氏疾病、早衰、老年痴呆症、糖尿病、动脉硬化和慢性疲劳症等。评估氧化损伤与抗氧化储备能力之间是否平衡,有助于找出慢性病的潜在原因,帮助医师做抗氧化治疗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