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细胞净化疗程


在身体之中积累有一定的毒素,一种是脂溶性的毒素, 另一种是水溶性的毒素,此外还有一种是两性兼有的毒素。脂溶性毒素会积累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因此我们身体会表现出疲劳、记忆力下降、听力 下降、脂肪堆积等。

水溶性毒素容易积累在关节和肌肉,容易出现肌肉酸痛、关节疼痛、关节炎等。两性兼容毒素容 易积累在血管和淋巴管,容易长斑、肤色晦暗、 脂肪粒或皮肤凹凸不平、烦躁等。

da878273f39dbd4105b3e97d2e244150.png

适应人群

胃肠道功能异常,胆囊切除者,长期在外就餐, 长期饮酒者,经常熬夜,容易疲劳者;皮肤偏暗, 伤口愈合缓慢,重金属超标者、各种亚健康及慢性病、久居空气污染和水源污染地区的人群。

疗程特色

采用自然医学健康仪器,辅以有机、天然的营养 及能量补充剂,以肠肝排毒为起点,全面启动全 身九大排毒系统,分步骤的对身体内的脂溶性、 水溶性及两性兼容毒素由浅至深的系统、整体排毒,彻底净化身体与心灵,让生命焕然一新!

疗程周期1 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