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谢宛臻


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

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

中国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副理事长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会健康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

中国智慧健康慢性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

新疆德健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疆昌吉羲圣堂古中医医院院长。


2000年至今服务于德国百克顿、丽珠医药集团、海正药业集团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临床学术,药政事务管理及健康管理研究。

2009年国家火炬科技项目(TAP)新疆少数民族地区肿瘤早期筛查项目负责人,致力于肿瘤早期预防研究。

2010年获得承担国家火炬科技项目(TAP)新疆自治区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少数民族地区肿瘤早期筛查项目科研的负责人,致力于肿瘤早期预防研究。

2012年全国优秀健康管理师荣誉称号,并与新疆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致力于慢性病康复与健康管理的研究。

2016年被国家卫健委授予全国“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至今致力于健康管理及非药物干预康复研究。

作为健康管理践行者和倡导者用近二十余年专业和经验积累,从临床医学到功能医学、营养学、康复医学再到慢性病康复管理,一路走来,不断实践,总结了丰富的慢性病康复管理经验,从2011年至今,已服务帮助近千名慢性病和亚健康人群恢复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