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德国SoPeace大脑进化系统

 

为了帮助睡眠情绪压力人群摆脱健康困扰,帮助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提升干预效果,学院特别和德国大脑进化系统供应商合作,引进了SoPeace功能医学大脑进化系统。结合功能医学健管师的专业操作,真正帮助到目标人群健康有效的逆转睡眠和情绪压力障碍,重新获得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生命;帮助功能医学健管师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价值!

 

一、大脑进化系统

 

1839年,德国科学家海因里希·威廉·道夫(Heinrich Wilhelm Dove)发现,当频率略有不同的纯音分别并同时出现在每只耳朵上时,就会感觉到虚幻的“拍子”。

微信图片_20201127131655.jpg 

1973年由美国科学家杰拉尔德·奥斯特(Gerald Oster)应用于脑科学,多用于脑功能状态调整、意识状态调整和精神状态调整。大脑中的听觉搏动是随后进行双耳搏动研究的触发点,并有望解决诸如压力和焦虑,失眠,记忆力/认知能力下降,疼痛减轻等问题。

22.jpg 

SoPeace最早应用于美国宇航局(NASA)在太空中对宇航员进行心理管理和压力管理。

33.jpg 

SoPeace功能医学脑电生物反馈系统由四个独立的部分组成,是一个四合一的系统:3D-DEAP神经编程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脑电生物芯片、舒曼共振。

 4.png

脑波可以被外部刺激人为干涉,当外部刺激处于某个脑波频段时,会产生脑波的主要频率“追踪”外部刺激频率,保持一致的节律同步化(synchronization with external stimulation)的现象,从而把大脑引导到不同的状态。这种现象也被称为脑电生物反馈。

专利.jpg 

SoPeace大脑进化系统获得美国专利

41.png

3D-DEAP神经编程技术

42.jpg

SoPeace作用:

1、更深,更恢复性的睡眠;

2、减轻压力和焦虑程度;

3、专注和专注的能力增强;

4、提高学习能力和认知能力;

5、减少沮丧和愤怒的感觉;

6、深入冥想,实现内在康复。

 431.png 

 

二、使用说明



使用1.png


使用21.png


使用31.png


使用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