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NK细胞


NK细胞( Natural Killer cells),即自然杀伤细胞, 形态上属于大颗粒淋巴细胞,来源于骨髓。NK细胞与人体其它的150多种白细胞都不同,它不需要接受免疫系统的特殊指令,也不需要其它细胞的配合,自己单独就能识别和攻击外来细胞(如癌细胞)和病毒,在医学上被称作是“人体抵抗癌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第一道防线”

 HQ_Images_Carcinoma05 - 副本.jpg

NK细胞与抗衰老

1)直接摧毁衰老细胞

 以释放激素方式使衰老细胞直接死亡,产生正向反应,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使人体机体年轻化

2)启动衰老细胞凋亡开关

与衰老细胞的受体结合使细胞走向凋亡;恢复身体器官新生细胞产生,提高器官、免疫系统功能,清除体内各种致病病原体,提升精力体力,回复青春活力。

3)阻断衰老细胞的营养供给

    利用γ干扰素切断衰老细胞营养供给使衰老细胞自然死亡,预防各种肿瘤的发生;癌症人群配合手术治疗,可******限度地阻止癌症的复发和转移,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4)维持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平衡

5.png 

通过回输大量的高活性NK细胞,对病变的细胞进行补充与调控,激活衰老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疾病康复、对抗衰老的目的。

 

NK细胞在美容抗衰中的作用

  • 直接提高机构免疫力,构成对外来各种有害生物的预防。

  • 分泌的细胞因子可以有效地对抗自由基产生。

  • 通过激活B细胞的免疫反应,对疾病预防有被动免疫作用。

  • NK细胞可增强表皮细胞生长,可以使改善肌肤亮丽。

  • 体内NK细胞增殖可诱导中性粒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呼吸爆发,呼吸爆发(respiratory burst):吞噬细胞在吞噬过程中,其富有的NADPH氧化酶和NADH 氧化酶可催化摄取的氧接受电子而转变为氧自由基,用以杀灭微生物及外来异物,同时拌耗氧量显著增加,这一现象称为呼吸爆发或氧爆发。


NK细胞的抗肿瘤作用:

NK细胞可以浸润到肿瘤局部,阻止肿瘤的扩散。例如NK细胞浸润与早期胃癌、减少转移和淋巴浸润相关。

研究显示,NK细胞可与其它免疫效应细胞和分子互相影响发挥十分复杂的抗肿瘤作用。树突状细胞和NK细胞的相互作用可促进体内免疫记忆的功能。免疫治疗作为一种方法应用于肿瘤病人,应考虑到患者机体免疫系统的完整性问题。NK细胞可直接参与杀伤细胞作用,可能与其分泌的细胞因子有关。NK细胞分泌的IFN和其它细胞因子在杀伤肿瘤细胞方面可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500353245 - 副本.jpg



免疫细胞项目列表


产品技术名称

规格

用法

功效

免疫类

自体NK

1×1010

一次疗程3次回输

1,对早、中、晚期无法采取肿瘤的患者,采血后使用同器官肿瘤抗原体外刺激瘤苗和巨量特异肿瘤杀伤细胞。

2,预防癌症。3,清楚老旧细胞核残余。

OS-TCM

(器官特异肿瘤记忆T细胞)

1×1010

一次疗程3次回输

OS-Tcm  是采用患者本人肿瘤组织制备的记忆性T细胞,必须在手术中能够取得肿瘤组织才能够做,也只能给患者本人做,只能用于已经患癌的病人。purecell我们的优势是有完善的组织特异性抗原库,可以给有肿瘤家族遗传史和肿瘤高危人群在未发生肿瘤之前做预防。

TCM

1×109

一次疗程3次回输

中心记忆免疫细胞,长期杀伤癌细胞,有效增强免疫能力

AAPC细胞肿瘤预防制剂

1×1010

一次疗程3次回输

Aapc是多靶点靶向性的DC+中心记忆性T细胞(Tcm),采用靶向特定组织器官的抗原库诱导DC细胞,使记忆性T细胞产生靶向性,可以5年内在体内长期预防监视肿瘤的发生,将肿瘤消灭在萌芽中。比NK细胞的体内存活时间更长,NK存活时间为半年,更适合肿瘤长期预防。

CTL细胞(器官特异肿瘤)

1×1010

一次疗程3次回输

器官特异肿瘤免疫靶向

免疫检测

全血NK分泌功能


快速

分析血液中NK细胞含量及功能指标

NK细胞分泌功能


纯度高

纯化后的NK细胞功能分析

NK对肿瘤杀伤功能


纯度高

NK细胞对特定肿瘤细胞株的杀伤能力分析

 


NK细胞制备流程

1.png 

 

NK细胞治疗流程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