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RE-LUNG


2.jpg

呼吸系统(Respiratory System )是执行机体和外界进行气体交换的器官的总称。呼吸系统的机能主要是与外界的进行气体交换,呼出二氧化碳,吸进氧气,进行新陈代谢。呼吸系统包括呼吸道(鼻腔、咽、喉、气管、支气管)和肺,呼吸道是气体进出肺的通道。

呼吸系统在人体的各种系统中与外环境接触最频繁,接触面积很大。成年人在静息状态下,每日有12000L气体进出于呼吸道; 在3亿- 7.5亿肺泡(总面积约100m2 )与肺循环的毛细血管内进行气体交换,从外界环境吸取氧气,后将二氧化碳排至体外。原发性感染以病毒感染最多见,最先出现于上呼吸道,随后伴发细菌感染; 外源性哮喘及外源性变应性肺泡炎以矽肺、煤矽肺和石棉肺最为多见; 吸入水溶性高的二氧化硫、氯、氨等刺激性气体会发生急、慢性呼吸道炎和肺炎,而吸入低水溶性的氮氧化合物、光气、硫酸二甲酯等气体,损害肺泡和肺毛细血管并导致急性肺水肿。


雾霾影响呼吸系统

雾霾锁城,最受伤的就是我们的肺脏,直接变成了吸尘器。呼吸是必须的事,因此作为呼吸系统中转站的肺部是跟外界环境接触最频繁的器官,而且肺是最易积存毒素的器官之一,人每天的呼吸将大约1000开的空气送人肺中,空气中漂浮的许多细菌、病毒、粉尘等有害物质也随之进入到肺部,造成各种呼吸系统疾病。 

PM2.5

PM2.5可以突破人体鼻腔绒毛以及痰液间隔,顺利进入支气管以及肺泡。

我们一个肺约有3亿个肺泡,80个PM2.5微粒可以堵死一个肺泡,我们严重污染的生活环境。

PM2.5是1155单位,一年堵死三千万个肺泡!3年堵死三分之一个肺!

 

呼吸系统恢病危害人类健康

随着环境的恶化,雾霾的红色预警,呼吸系统疾病如慢阻肺、肺癌等均增加,其患病率亦随之上升;由于老年的机体免疫功能低下,且易引起吸入性肺炎,即使各种新抗生素相继问世,肺部感染仍居老年感染疾病之首位,常为引起死亡的直接因素。干细胞可以分化出人体呼吸系统的各种功能细胞,如肺泡细胞、成纤维细胞、毛细血管细胞、支气管细胞等,新生的这些功能细胞可以替换掉坏死病变的细胞,恢复气管、支气管,肺部的功能,进而恢复呼吸系统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


RE-LUNG再生因子原液

RE-Lung再生因子原液由厚朴生物医学专家运用高端再生生物技术从人体干细胞中提炼而成,能提高人体自身防御外来致病因子(雾霾颗粒上有致病菌),降解体内毒素的能力,预防气道高反应和气道炎症的进展,促进肺泡上皮细胞生长,抑制肺成纤维细胞的增殖,改变肺血管重构、修复肺组织和改善肺功能等多方面的作用。可有效治疗:急性肺损伤、慢性塞性肺疾、支气管哮喘、特发性肺纤维化等症状。


QQ截图201711091138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