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价值体现,患者健康保障
Curamin Extra Strength


y3.png


Terry Natural

Curamin Extra Strength

Stop Pain Now

超强度缓解疼痛片(60粒)




产品说明和功效

为了更有效的缓解偶尔的疼痛,超强度缓解疼痛片是既安全又有效的选择。它含有的姜黄素提取物BCM-95及其优越的混合成分,以一种更集中的方式缓解疼痛。最近的临床研究显示,BCM-95姜黄素,能增强姜黄素的吸收,这一关键成分可防止因运动和锻炼引起的氧化应激,并提供安全有效的止痛效果。


成分含量每三粒胶囊


成分                                            含量             

混合物                                         2706mg

 

DL-苯丙氨酸、乳香类提取物、包含70%以上的有机酸,姜黄素提取物,增强姜黄精油和姜黄素类化合物


其他成分:纤维素粉,硬脂酸,二氧化硅,蔬菜硬脂酸镁,乙基纤维素,大豆。不含糖,盐,酵母,小麦,谷蛋白,玉米,乳制品,人工制品,人工香料或人工防腐剂。


使用方法:每天3粒,一天3次,每次一粒。怀孕期间服用,请在使用前咨询保健医师。